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冬奥火炬传递 周鸿祎、齐向东、王海峰、潘刚等担任北京冬奥火炬手

时间:2022-02-02 20:45:0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晚间消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今日,北京冬奥会火炬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传递,其中,企业家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及百度CTO王海峰等担任火炬手,参与冬奥火炬传递。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担任第369棒火炬手。他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幸能够参与火炬传递,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冬奥会一定能够圆满举办,也祝愿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冬奥梦交融中国梦,梦想能够照进现实,是因为有各行各业许许多多人的付出和努力,就像今天火炬传递志愿者的付出,就像科学家们的付出,就像医疗防疫人员的付出,就像北京普普通通老百姓们的付出,点滴付出凝聚成流,才能够向世界奉上一场生气勃勃的冬奥会,向全球展现富强、开放、文明的中国形象。奥运健儿们赛场拼搏,奥运精神给我们鼓劲提气。我从事网络安全工作,我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弘扬奥运精神,传承中国精神,刻苦努力、勇于创新,用“敢想、敢干、敢赢”的劲头创造更优秀的成绩,为国家安全建设经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成为双奥火炬手,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耀和责任,也是所有伊利人的荣耀和责任。作为一家已经与奥运携手17年的双奥企业,伊利坚守品质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用每一款产品、每一次服务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

此外,百度CTO王海峰也担任火炬手。

百度CTO王海峰百度CTO王海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