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4699元起!十代旗舰之作一加 10 Pro发布

时间:2022-01-11 20:45:13 | 来源:市场资讯

相比去年,今年一加旗舰比去年提前了许多。

1月11日下午,一加发布全新旗舰手机——一加 10 Pro。

一加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进行大刀阔斧地改动,将3D 陶瓷摄像头模组区域延伸至铝合金中框,二者互为一体,严丝合缝,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中,有着过目难忘的辨识度。可以说,一加 10 Pro 是一加迄今为止最为先锋也是最精致的产品设计语言。

这款手机的镜头区域采用3D纳米微晶陶瓷材料,提升镜头区域硬度,强化对镜头的保护。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用户熟悉的三段式按键、舒适清脆的按键手感,居中水平开孔都一一保留。这款手机有拥有破界黑、万物青两种配色,均拥有磨砂质感,大大提升机身的握持感。

手机正面搭载6.7英寸屏幕,拥有2K+超清分辨率、120Hz LTPO自适应屏幕刷新率、原生10-bit色彩、1300 尼特峰值、HDR10+ 认证,以及1000Hz 极限触控采样率(部分游戏场景下),显示、触控都极为出色。

注意,这次一加 10 Pro的LTPO 2.0做到了三点,分别是急速变频,升降频速度快;灵活自适应,精准跟随内容刷新;手机行业首发1Hz AOD,反应到用户身上,是一个更流畅,更省电的屏幕使用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一加 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LPDDR5+UFS3.1 超速闪存,性能组合继续拉满。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 4nm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功耗降低 30%,GPU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25%。

游戏是一加 10 Pro的提升重点,官方表示联合了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优势力量,耗时两年推出全新震撼升级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 超频响应等核心技术让一加10Pro实现帧率稳、启动块、操纵爽的游戏体验。同时,还有图形异构技术,这项技术的本质是把CPU向GPU发送的图形指令进行细化和拆解,再合理化重新分配,合理分布渲染优先级,降低负载,提升性能表现。

另外,该机还搭载了一块全新定制 X 轴线性马达,使其在来电来信息打字拍照游戏等多场景下,都拥有更强劲,更干脆,更丰富的振感,还适配了O-Haptics振效系统。让用户在日常使用、玩游戏时有更好的震动感受。

在续航上,一加10 Pro支持SUPERVOOC 80W有线超级闪充和AIRVOOC 50W无线超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可以在32分钟之内充到100%,无线的情况下也可以在47分钟之内充电100%。边玩边充则在1小时左右依旧能充到47%。

除了核心硬件,一加针对影像也进行了升级。

一加10 Pro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搭载一加和哈苏共同打造的第二代手机影像系统哈苏影像2.0、第二代哈苏专业模式,新增大师影调,带来比上代更出色的哈苏色彩表现。

这一次一加10 Pro新增了全链路10亿色,实现了拍摄-存储-显示全链路的10-bit 处理,用户可以直接使用一加10 Pro 拍出拥有10-bit 色深、也就是10 亿色彩的照片,是普通手机8-bit 色彩的64 倍,让照片色彩更加丰富,过渡更平滑。

这对于喜爱影像的用户来说非常适用,由于做到了从拍摄-存储-显示全链路,照片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能拍出显示更多色彩信息的照片,照片的观感自然也更为出色。

在系统层面上,一加10 Pro首发ColorOS 12.1,AI 自流畅引擎 2.1,新增‘自由浮窗’更加直觉易用,‘跨屏互联’支持跨屏应用多开,‘智能侧边栏’智能百宝箱,好用依旧,‘自由翻译’语言更多,边翻页边译等共计300多项基础体验得以优化和功能升级,在流畅性、便捷功能大幅提升。

总体而言,一加 10 Pro在设计、性能、影像、屏幕、系统体验较上代有了非常明显提升,实现10大技术突破。

在价格上,一加 1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4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299元,1 月 13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除了手机,一加还带来了全新的Buds Pro秘银版,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在设备之间随意切换,基础配置与其他版本一致。

在价格上,一加 Buds Pro秘银售价799元,首发价699元,1月11日下午4点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