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App Store问世以来,累计向开发者支付2600亿美元

时间:2022-01-11 13:45:42 | 来源:AI财经社

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一表示,App Store全球平台每周帮助各种规模的开发者触达175个国家超过6亿用户的强大能力,让开发者们自2008年App Store问世以来,通过出售数字产品与服务获得了超过2600亿美元的收入。

“这一可观数字刷新了App Store开发者收入的年度纪录,同时仅代表了App Store总体交易额的一小部分。”苹果公司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节日季,App Store顾客在圣诞前夜到新年前夜这段时间的消费创下了历史新高,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据了解,在2020年底,苹果公司曾称其自2008年以来已经向开发者支付了2000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在2021年向开发者支付了600亿美元。

前不久,苹果股价一度涨至182.88美元/股,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成为史上首家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公司。根据媒体当时估算,苹果彼时的市值相当于5个腾讯,7个茅台。( 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