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PPO三项外观专利获批:机身背面均配辅助屏幕

时间:2021-12-28 08:46:3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魅族试水背面屏幕设计之后,包括小米、OPPO 在内的手机厂商也在这方面有所尝试。继日前曝光的“Find X4 Pro”专利之后,现在 OPPO 公司再次获得 3 项设计专利,其共同特点是机身背面相机模块有个后置屏幕。

背部有显示屏不是什么新鲜事。魅族 Pro 7 系列带来了 2 英寸 Super AMOLED屏幕,而小米11 Ultra 重新使用了 1.1 英寸的小米手环 5 面板。而且我们不要忘记vivoNEX 双屏,两边都有两个全尺寸的显示屏,以及每一个可折叠手机。

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专利中,没有关于这些屏幕是否是触摸敏感的字眼。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屏幕可以用于通知、自拍以及显示时间等常用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