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culus VR头盔圣诞销售强劲 Meta股价上涨

时间:2021-12-28 08: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有投行认为假日购物季Oculus VR头盔销售强劲,周一时Meta(Facebook母公司)股价上涨3.26%。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在报告中指出,圣诞期间Oculus可能是流行的礼物之一。证据来自何处?查看苹果App Store时,就会发现Oculus App排名上升,这“预示着圣诞期间Oculus销售不错”。

分析师贾斯汀•帕特森(Justin Patterson)在报告中指出,在5个国家Oculus成为排名前5的娱乐程序,在美国也进入了前10位。圣诞当天Oculus更是成为全美国最热门程序。

受到各方利好消息的影响,Meta股价周一上涨3.26%,达到346.18美元,这是11月以来最高点,比最近的低点上涨12%,但比9月高点低10%。周一其它科技股也表现良好,苹果上涨2.3%,微软上涨2.3%,Alphabet上涨0.7%,Nvidia上涨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