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改名Meta大动作 收购VR健身软件Supernatural

时间:2021-10-31 08:46:2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Facebook在将自己重新命名为Meta的时候,已经很清楚地表明了它对元空间的关注,而其最新的收购也是这种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元空间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透露,Meta正在收购Within,该公司是Oculus Quest头盔的沉浸式虚拟现实锻炼应用Supernatural的创建者。Within的一名代表曾向Engadget描述Supernatural为 “部分Beat Saber,部分Dance Dance Revolution,部分Guitar Hero与你的整个身体。

在一个单独的公告中(通过TechCrunch),Within首席执行官Chris Milk和健身主管Leanne Pedante说,其教练、编舞者和经理将继续成为团队的一部分。他们将在Meta的现实实验室下,独立为Supernatural进行VR健身体验工作。虽然Within将不得不对其新的母公司负责,但Milk和Pedante的声明说,这次收购将使他们获得更多的资源,包括更多的音乐、更多的功能和更多的社交体验。

在《Supernatural》中,你必须用你的控制器击中从其各种VR环境中向你飞来的彩色球体。如果你用足够的力量击中这些球,它们就会碎掉,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它们只会飘走--最后你会根据你的表现得到评分。Supernatural》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之后每月要花19美元才能继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