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cebook下周就要更名:但扎克伯格还没想好叫啥

时间:2021-10-21 19:47:18 | 来源:市场资讯

据报道,虽然Facebook最早将于下周二公布公司的新名称,但知情人士称,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目前仍未确定这个新名称。

本周二有报道称,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metaverse)。此外,更名也有助于Facebook分散监管部门的视线。

两位知情人士今日称,Facebook的更名计划已经至少酝酿了两个月,最快可能于下周一(北京时间周二)公布。届时,Facebook将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

虽然距离公布新名称只有几天的时间,但知情人士称,目前扎克伯格仍未确定Facebook的新名称。

由于新名称可能是为了突显“元宇宙”(metaverse),一位知情人士称,Facebook的新名称可能使用“meta”字样。但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新名称也可能与“元宇宙”毫无关系。

另有消息称,如果Facebook不在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公布新名称,就可能在10月28日的Connect大会上公布。

对此,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对谣言或市场猜测不予置评。”

所谓的“元宇宙”指的是未来版本的互联网,人们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设备进入虚拟空间,而不是当前这样通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访问网络。

扎克伯格认为,“元宇宙”是Facebook和整个互联网的未来。他今年7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Facebook数年内将从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变成“元宇宙”公司。本周一,Facebook还宣布在欧洲招聘10000人来构建“元宇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