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云南移动打造“云管边端”安全产品服务体系

时间:2022-09-29 12:46:29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自从使用云南移动提供的‘安全﹢互联网专线’融合模式以来,通过网络引流方式将需要防护的客户流量牵引至云端防控平台,实施统一管控,安全平台由我们自己管理运行,不仅满足我们集中调度、智能、统一、高效的安全监管要求,而且还省心省力省成本。”昆明某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云南移动开启“云﹢网﹢安全”的汉堡包营销新模式,以“核心安全能力以我为主,重点安全能力合作开发,通用安全能力为我所用”为原则,融合创新打造具有云南移动自身特色的“三横三纵一探索”安全产品体系,积极推进网络安全能力向安全产品转化,推动网络安全需求纳入公司产品服务体系。

据云南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三横”即云、专线和DICT,是集团客户服务转型重点领域;“三纵”即安全基础服务、安全高级服务、安全定制服务三类安全产品服务形态;“一探索”即5G等新领域创新探索。云南移动充分发挥自身网络资源、智能管道等优势,优化完善“1﹢N”安全能力体系,打造了异常流量清洗、远程安全检测、网站安全防护等多款安全专线产品,能够为不同区域、不同需求的政企客户提供“移动严选”的安全产品及服务,提升“云网﹢安全”的竞争力,建立端到端的安全服务闭环体系,打造安全能力输出的统一品牌。

近年来,云南移动还全力建设SaaS化安全系统,提供集约化安全服务,提供一揽子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云、IDC、专线客户业务场景,全方位满足客户安全需求。安全产品商用以来,累计服务客户1000余家,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定制网络护航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