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湖北移动落实惠企降费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赋能

时间:2022-09-16 15:46: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面对疫情困难,特别感谢分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及时减免疫情期间的房租,帮我们渡过难关,让我们对今后业务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孝感分公司收到了一面“心系疫情为企免租 全心全意助力发展”的锦旗。

为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造成的影响,湖北移动推出了一系列信息化业务和优惠政策。据统计,截至8月该公司累计让利并协助中小微企业降低费用1060万元,“真金白银”减轻了企业负担,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5月,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提出2022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等举措。

湖北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小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的号召,制定惠企政策,推出企业宽带及互联网专线“9折特惠包”,落实资费直降;下调移动云等产品折扣标准,上线28档融合优惠套餐,为近5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同时,湖北移动积极开展网络关怀及免费网络提速服务,累计为6000家企业免费更换网络终端、20万用户提供免费网络提速。为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湖北移动坚持靠前服务,上门宣传解读惠企政策,推动线上线下100%宣传触达。

据了解,今年来湖北移动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等工作要求,成立了基层工作小组,通过上门走访、电话、书面通知等方式,向租户主动宣传解释减租政策,为近300家符合国有房屋减租政策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700余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