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最高2万元!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宣传口号,你最喜欢哪一个?

时间:2022-09-15 20:45:20 | 来源:红星新闻

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宣传口号

投票通道已开启!

从即日起至9月18日17:00

赶快动动手指

为你喜爱的宣传口号

投上一票吧!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投票页面▲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为进一步提高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更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展示旅游度假区的人文魅力和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度假区于今年8月面向全社会开展了有奖征集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宣传口号活动,共征集到有效投稿宣传口号352条。

▲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四面山旅游度假区

详情戳这里↓↓↓

经过初选,共有79条宣传口号入围,现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投票结果将作为综合评议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四面山旅游度假区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8日17:00时止。

2.投票规则:每人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每次至少选择3-5项进行投票。

3.投票平台: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

4.注意事项:

①投票选项排名不分先后;

②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本次评选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来源:江津融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