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笔记本电脑或有新突破 名字带Ultra的新品通过认证

时间:2022-09-08 17:46:46 | 来源:CNMO

笔记本电脑是三星目前非常感兴趣的一个领域,这家公司于2022年在欧洲推出了非常有趣的Galaxy Book 2笔电,这款电脑非常薄,并且拥有漂亮的外观。最近三星有几款新机器通过了蓝牙认证,或许不久以后,三星就会推出这几款新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笔记本电脑三星笔记本电脑

通过蓝牙认证的几款三星电脑,型号分别为NT960XFH、NP960XFH、NT961XFH、NT960XFS和NT960XFHZ。产品名称将是Galaxy Book 3 Ultra。

不出意外的话,这台机器将运行Windows 11系统。蓝牙芯片方面,认证对应蓝牙5.3,由英特尔芯片管理。因此,这款电脑大概率有第12代英特尔核心处理器的规格可供选择。不过不确定的是,是否会有搭载AMD处理器的版本可供选择。

在其他信息方面,最有趣的是它的后缀——“Ultra”。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在其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过这个后缀。三星一般会在其高端产品中使用这个后缀,比如S22 Ultra手机或Tab S8 Ultra,这些设备拥有非常大的屏幕。

也许这款Galaxy Book 3 Ultra会在体积、性能和屏幕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就静静等待这款电脑的面市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