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光明地产财务总监盛雪群2021年薪酬比副总何为群多 但没有前几年高

时间:2022-08-06 09:46: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上市公司光明地产(600708.SH)的高级管理层中,女性成员的数量并不多,现任财务总监的盛雪群恰好是其中之一。她为何能够坐上这个位置?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盛雪群1972年3月出生,是光明地产女性高管中最年轻的;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学历显示为“大学”而不是“本科”,这种描述其实是不准确的,不知是网站内容编辑的过程中出现了纰漏,还是这其中另有隐情?

但不可否认的是,盛雪群从事财务工作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她还具备高级会计师的职称,曾历任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实际上,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是由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与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形成的,所以也难怪盛雪群会在2016年末获任光明地产财务总监一职了。

公开数据显示,盛雪群2021年从上市公司取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人民币59.02万元,比副总经理何为群还要略高一些,但是盛雪群并没有持有光明地产的股份。

但对比光明地产往年的财报数据便不难发现,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在最近两年都处在逐年的趋势下。

据悉,盛雪群2019年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还达到过156.02万元,但当时光明地产的全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就已经双双下滑了;2020年,盛雪群的年薪也有90.36万元,并没减少太多。

但是反观2021年,盛雪群一个人的报酬就下调了31万多。可想而知,光明地产其余高管的年薪也“难逃”类似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