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朔尔茨:德国正与盟友讨论为乌提供安全保障 但与北约不同

时间:2022-07-04 09:46:4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德国总理朔尔茨3日告诉德国公共广播公司,德国正在与盟友讨论为乌克兰提供安全保障,为战后一段时间做准备,但这些保障与北约成员国的情况不同。

朔尔茨说:“我们正在与亲密盟友讨论提供安全保障的问题,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很明显,这与北约成员国的情况不同。”

朔尔茨朔尔茨

报道称,今年4月,乌克兰向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土耳其递交了关于为乌克兰提供安全保障的建议,随后还邀请印度加入这一行列。

报道还称,七国集团(G7)领导人6月27日承诺,将“无限期”同乌克兰站在一起,包括通过新制裁措施再压制俄罗斯的财政收入,以及在战后为乌克兰提供安全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