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媒:美国今年已有超150名警察执勤时遭枪击 警察士气低落

时间:2022-06-17 16:47:0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16日报道,美国警察兄弟会的数据和“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信息显示,截至6月14日,今年全美已有至少156名警察在执行任务时遭到枪击,其中至少24人丧生。

报道称,美国警察兄弟会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今年执行任务时遭到枪击的警察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0%,比2020年同期增加20%。其中遭枪击警察人数最多的州是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纽约州、佐治亚州、密苏里州和华盛顿州。

报道还称,美国全国警察协会发言人贝齐·布兰特纳·史密斯表示,警察士气低落,一些地区反警察情绪高涨,导致警察遭枪击案件和整体犯罪案件上升。同时警察辞职人数增多,警察局招募新人面临困难。(编译/金进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