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HL:截至2021年底全球集装箱船舶订单占全球现有船队的9.8% 比一年前高出约6.5%

时间:2022-06-13 20:55:12 | 来源:互联网

DHL货运部门负责人认为,明年港口拥堵应该会缓解,因为新的集装箱船将交付,而托运人的需求将从疫情高点回落,但这仍不足以使全球供应链流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DHL全球货运首席执行官Tim Scharwath在一次采访中表示:

“2023年将会有所缓解,但不会回到2019年。我不认为我们会回到运费很低的运能过剩局面。基础设施,尤其是美国的基础设施,不会在一夜之间好转,因为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很长时间。”

Scharwath警告说,随着来自亚洲的船只越来越多,汉堡和鹿特丹等欧洲主要港口的拥堵状况正在恶化,而韩国卡车司机的罢工将给供应链带来压力。

他说:“不管你在世界哪个地方施加压力,它都会对供应链的其他部分产生影响。5年前,韩国局势不会产生影响。现在会。”

在疫情期间,集装箱航运公司一直在订购新船,港口瓶颈将运费推至历史高位,帮助他们在多年亏损后公布了创纪录的利润。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全球集装箱船舶订单占全球现有船队的9.8%,比一年前高出约6.5个百分点。

自 环球市场播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