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媒:拜登结束韩国行程 其间扬言扩大美韩联合军演

时间:2022-05-22 18:45:0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网站5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22日吹捧了现代汽车公司前不久宣布的在佐治亚州建一家55亿美元电动汽车厂的决定。

报道称,在结束五天亚洲之行的韩国部分时,拜登继续强调自他20日抵达韩国以来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的主题:扩大经济与安全合作。

报道还称,在启程前往日本之前,拜登访问了乌山空军基地,在那里对韩美官兵发表了讲话。拜登声称:“我们携手前行。”

报道指出,前一天,美韩领导人宣布,他们正在考虑扩大军演。

据报道,拜登23日将在东京启动所谓“印太经济框架”。尹锡悦21日宣布韩国将参与这一倡议。

报道介绍,除5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厂外,现代还将在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方面投入50亿美元。(编译/李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