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移动收入规模第21名以后的省公司名单出炉 含黑龙江新疆甘肃等

时间:2022-05-10 09:45: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从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2中国移动省公司31强”排行榜名单获悉,中国移动目前收入规模排名第21至第31名的省公司主要包括黑龙江移动、内蒙古移动、新疆移动、甘肃移动、吉林移动、海南移动、天津移动、宁夏移动、青海移动、西藏移动等。

其中,黑龙江移动收入规模排名第22名,作为东三省之一,黑龙江当地的通信市场发展压力较大,不过黑龙江移动发展还行,公司总经理也是去年从河北移动副总经理提拔上来的李强,精通市场营销。

收入规模排名第23名的是内蒙古移动,在北方省公司中规模并不小,属于中等,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兴起,该地政企业务发展迅猛,公司总经理为马险峰,前不久刚从公司副总经理升任。

之后的新疆移动,由于人口不算很多,所以规模难以做得很大,不过新疆移动收入规模还算可以,早就过了百亿,目前公司总经理为蒋文隆。

吉林移动收入规模排名第26名,该公司早年的亏损状态惊人,一度很不好干,近年集团从安徽移动调来了业务大将姜峰来改变局面。

收入规模排名第27名的海南移动,当地面积小、人口少,收入规模很难上大台阶,好在5G时代受到一定的重视,公司总经理朱汉武还是很知名的,是从广东移动调来的大将,对于公司发展起到振奋作用。

收入规模排名第28名的为天津移动,当地由于临近北京,市场竞争压力较大,且当地的天津联通市场份额非常高,导致天津移动很不好干,目前公司总经理程伟则是在2019年从江西移动提拔而来。

再之后排名第29名的宁夏移动,收入规模多年来一直排名倒数,这与当地的人口规模有很大的关系,不过近年正在积极探寻政企市场的发展,公司总经理霍伟也是从江西移动提拔,近期正着力于提升宁夏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

排名第30名的青海移动由于当地人口太少,收入规模自然难以上来。但近年来青海移动做得不错,公司总经理余云峰带领公司全体成员奋力拼搏,进步非常明显。

第31名为西藏移动,当地严峻的地理环境和稀少的人口数量,为通信行业的网络建设、业务发展增加了不少难度,目前公司总经理为周敏,这一职务也意味着一份艰难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