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沙龙汽车机甲龙搭载华为双MDC计算平台 量产版售价超40万

时间:2021-11-22 17:46:04 | 来源:市场资讯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下午消息,沙龙首款新车机甲龙今天开启101台全球限量版预订,预订售价为48.8万。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官方表示量产版的售价将会在40-45万之间。

此外,沙龙机甲龙正式宣布与科技巨头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沙龙将与华为在4激光雷达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上开展深度合作,机甲龙还搭载了8核7纳米制程的8155芯片。沙龙汽车表示,沙龙机甲龙全球首发华为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同时,在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的支持下,机甲龙还可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互联”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