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Win11将内置网络钓鱼保护功能,弹窗提醒用户不要随意存储密码

时间:2022-04-10 10:45:08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10日讯,据IT之家消息,微软计划通过太阳谷 2 更新,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级别提供网络钓鱼保护。该网络钓鱼保护功能将识别用户在记事本和恶意程序等的输入,并以弹窗的方式来保护用户免受网络钓鱼攻击。

据报道,Windows 11 的安全功能基于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已集成到操作系统中,并提供针对恶意应用程序或浏览器扩展的保护。在 22H2 或更高版本中,Microsoft Defender 将使用其 AI 驱动的检测技术提供针对网络钓鱼的保护。

从太阳谷 2 开始,微软将为 Windows 11 用户提供开箱即用的网络钓鱼保护功能,而 Windows 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内核级别提供网络钓鱼保护的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