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荣耀Magic4核心配置曝光:最强驯龙高手 性能远超iPhone 13 Pro

时间:2022-03-13 09:45:51 | 来源:TechWeb

【TechWeb】不久前,荣耀官方曾宣布,将于3月17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荣耀新一代智慧旗舰——荣耀Magic4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CEO赵明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核心细节。

据赵明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去年我们带来了业界调校最好的骁龙888手机荣耀Magic3,而今年荣耀Magic4又将是最强的驯龙高手,将超越iPhone 13 Pro性能体验。”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荣耀Magic4将可能继续采用前作Magic3系列所搭载的骁龙888处理器,同时也可能搭载全新的骁龙8旗舰平台,并且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继续有突出的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4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依旧将采用曲面屏幕,支持LTPO+1920Hz PWM 高频调光技术。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硕大的圆形相机模组,内含4颗镜头,最高支持100X数字变焦。将有望提供骁龙8和骁龙888两个版本,同时搭载荣耀GPU Turbo X技术,成为业界首款支持移动游戏AI超级渲染的手机,并且采用全新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压制骁龙8的发热和功耗。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4系列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此前荣耀CEO赵明曾透露,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还有“超大惊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