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Metacritic:2021年十大游戏发行商 微软第一索尼第二

时间:2022-03-10 20:55:22 | 来源:互联网

Metacritic近日公布了2021年十大游戏发行商。MTC每年都会进行自己的年度游戏发行商评选,2021年属于MTC举办的第12届,而这一年的第一名由微软夺得。MTC指出“年度游戏发行商”评选只考虑这些发行商发行游戏的品质(平均媒体评分),不会将用户评分和销量纳入考量。

四大考虑因素:

1.2021年所有发行游戏的平均评分,150分(1.5x媒体平均分)

2.拥有“良好”评分(至少是75分)的游戏比例,100分(比如:80%良好=80分)

3.拥有“差评”(49分或以下)的游戏比例(百分比越低越好),100分(比如:20%差评=80分)

4.“优秀”游戏(至少是90分,最低7个媒体打出90分或以上)的数量,每个“优秀”游戏加5分

十大发行商:

1.微软:去年第6

2.索尼:去年第4

3.Humble Games:,去年第18

4.动视暴雪:去年第5

5.B社:去年第16

6.Capcom:去年第3

7.万代:去年第38

8.世嘉:去年第1

9.EA:去年第21

10.505 Games:去年第13

自 3DM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