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意大利电信任命新CFO以推动战略实施

时间:2022-02-16 08:45:38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间消息(蒋均牧)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董事会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帮助实施该运营商修订的战略。

现任阿根廷雅可集团(Arcor Group)首席财务官的阿德里安·卡拉萨(Adrian Calaza),将从3月1日起接替乔瓦尼·朗卡(Giovanni Ronca)。

卡拉萨此前曾在意大利电信集团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2016年10月至2021年9月担任意大利电信巴西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这意味着,他曾与意大利电信现任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拉布里奥拉(Pietro Labriola)并肩工作。

拉布里奥拉目前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KKR)近110亿欧元的收购报价提供替代方案,显然是在为交易被拒绝做准备。

据信,这位首席执行官曾提议将意大利电信的基础设施资产与服务运营分开。

更多的细节预计将在3月2日之后公布,届时拉布里奥拉将正式提交2022年至2024年的工业计划。

目前,意大利电信对自己的计划守口如瓶。在2月14日的董事会会议后,该集团仅确认它将专注于云、物联网和网络安全等企业服务,并表示首席执行官“正在继续探索可能的战略选择,包括垂直整合之外的解决方案”。

巴西也被视为未来的增长领域,目前意大利电信、意大利电信巴西公司和Claro终于获得监管批准,以收购Oi集团的移动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