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ES 2022:欧莱雅Colorsonic 用打印机的思路做染发机

时间:2022-01-05 08:46:5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5日上午消息,虽然不像AMD,英特尔等那么迎合,但你可能没有预料到,欧莱雅过去几年里一直是CES展会的常客。今年,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项发明—— Colorsonic,让你在家里染头发变得更加方便。

在过去几年,这家化妆品厂商在CES展会上推出过从可穿戴的紫外线和pH 值传感器,AI皮肤护理配件等产品。今年的Colorsonic看起来和其他发型设备差不多。上半部分有一个带刷毛的喷嘴,下半部分储存一个包含“显色剂”的墨盒,emmm……听起来像是打印机??

其实这产品从原理上就是这么做的,Colorsonic是打印机,染发剂部分则像墨盒一样可以替换。工作原理是确定头发颜色,然后刷毛快速震荡,每分钟在一个特定的角度均匀地给头发施加颜色。

设备的想法是你可以简单地打开它,“打印”颜色在头发。

如果你从未有过染发的行为,那么我们只能说你不了解染发这事有多闹心。从经验来看,这是一个不可控的过程,可能会让你的头发颜色斑驳,或弄的浴室里到处都是污渍。但如果美发沙龙染发,那又很贵,很容易就要花费数百美元。

所以对那些爱美人士来说,Colorsonic如果真能实现在家轻松染发的承诺,可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欧莱雅科技孵化器的全球副总裁Guive Balooch在谈到染发剂的历史时说: “一个多世纪以来,情况几乎都是一样的。”。

欧莱雅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它的创始人开发了首款商业化学染发剂。然而,从那以后,染发过程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

Colorsonic 包括专用鬃毛刷和可替换的发色墨盒Colorsonic 包括专用鬃毛刷和可替换的发色墨盒

根据Balooch的说法,Colorsonic已经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来研发,其中有四到五年的时间用于制造氧化配方与设备本身兼容。巴洛奇表示,Colorsonic已经在美国和全球400多人身上进行了测试,这些人的头发类型和长度各不相同。该设备不会受到颜色选择的限制,计划是包括“大胆”的颜色,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颜色也会加入。

另外还有环保这事,欧莱雅说,每个墨盒使用的塑料比典型的家用染料套件少54% 。

色度系统已经在法国的一些沙龙中使用色度系统已经在法国的一些沙龙中使用

Colorght系统看起来像一个高科技生态系统,包括1500种色调的虚拟试染,以及一个头发评估,在这里你可以测量头发的颜色和多孔性。之后在色彩系统中创建个人资料,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任何跟欧莱雅合作的美发沙龙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头发颜色。这下生态打通了。

欧莱雅计划在2022年底首次小批量测试这款产品,并在2023年初大规模发布,定价未知,染发墨盒将单独出售。据说在一般超市也能买到墨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