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拨“红包”来了!这里发放5亿元,让你买买买→

时间:2022-01-04 21:47:1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元旦假期,福建厦门消费市场持续火爆,全市各大商场、超市通过线上平台多渠道发放消费券、举办促销活动,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记者从厦门市商务局了解到,元旦、春节期间,厦门有43家大型商场、超市、品牌便利店参与“购有让利”消费券优惠活动,首轮发放消费券826万张,总金额达5亿元。

在厦门一家商场的百货区,这家服装柜台的店员告诉记者,元旦当天,他们的营业额创下了开店以来的新高。

福建厦门某商场店员 罗凤招:元旦一天我们卖了超13000元,消费券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客流量引来了很多。

店员所说的消费券,就是商场通过线上平台向市民发放的“购有让利”优惠券。商场负责人介绍,1月份首轮消费券发放了16000张,优惠总额达到61万元,对商场客流、业绩带动明显。

福建厦门某商场门店负责人 郑婷:百货业绩增长20%左右,超市也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节日期间,不少商场举办了年货节、餐饮美食节、美妆会员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叠加“购有让利”优惠,吸引更多人气。据了解,“购有让利”消费券优惠活动将持续至春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