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hipolo CARD Spot发布 第三方制作信用卡形状的AirTag

时间:2022-01-05 08:45:26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5日上午消息,CES 2022到来,手机配件厂商Chipolo推出“CARD Spot,一款超薄的蓝牙防丢器,可以让用户放在钱包内。

Chipolo CARD Spot可以说是一个做成信用卡形状的AirTag,可与苹果的“Find My”查找网络配合使用。可利用其他人拥有的评估产品来发送自己位置。

根据Chipolo的说法,CARD Spot 的设计轻薄而时尚,因此它可以放入钱包的卡槽中,而不会增加太多额外的体积。它的尺寸为2.4毫米后,Chipolo说它几乎和银行卡一样薄。

另外官方提到,CARD Spot的电池设计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年,并且具有IPX5防水性能,因此可以承受意外的水溅。电池是内置的不可更换(这很不环保),但Chipolo有一个更新计划,允许用户在两年后以50%的折扣购买新一代产品,并使用预付费快递回收旧款。

Chipolo CARD Spot单一包装款售价35美元,两件装售价60美元,即日起可从Chipolo网站预订,并将于2月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