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将以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Siemplify

时间:2022-01-04 22:47:3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谷歌将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初创公司Siemplify。这也是谷歌首次收购以色列安全公司。

Siemplify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以色列,在美国和伦敦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拥有约200名员工,交易完成后,这些员工将加盟谷歌。

谷歌将把Siemplify作为其在以色列的网络安全业务的基础,这也是谷歌开展云业务的一部分。Siemplify的联合创始人阿隆·科恩(Alon Cohen)、阿莫斯·斯特恩(Amos Stern)和加里·法塔霍夫(Garry Fatakhov)将继续留在公司。

去年8月,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曾向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承诺,该公司未来五年内将在网络安全方面投资100亿美元。这一承诺包括收购和投资,而Siemplify将成为谷歌的第一笔此类收购。去年,谷歌曾向另一家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Cybereason投资了500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Siemplify已经在四轮融资中筹集了5800万美元,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G20 Ventures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到目前为止,谷歌在以色列进行的最大的一笔收购,是2016年以11亿美元收购地图应用Waze。2019年,谷歌云还以2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公司Elastifile,以1亿美元收购了Alu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