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只松鼠:被投诉产品公司已向消费者赔付并送检 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

时间:2021-11-15 19:45:29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高佳晨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投诉爆料称,自己在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也有消费者投诉在天猫超市买的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存在发霉等现象。11月15日,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表示,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

“与此同时,公司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为查实原因,公司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近些年公司建立起全链路质量管控体系,将择机邀请消费者走进松鼠检测中心和分装工厂。目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司将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