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泰格斯推出首款支持苹果查找功能的背包

时间:2021-11-12 08:45:46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1月12日上午消息,配件制造商泰格斯(Targus)本周宣布,他们的Cypress Hero EcoSmart背包,也是目前首款支持苹果“查找”网络的背包产品,获得了CES 2022创新奖。

这款背包配备了一个小型跟踪模块,可以在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上的“查找”应用中跟踪背包的位置,而无需使用AirTag。根据CES网站上显示的图像,该背包似乎将支持精确查找功能,也就是功能跟AirTag完全一样,允许使用iPhone用户通过听觉、视觉和触觉反馈查看到背包的确切距离和方向。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向第三方配件开放了U1芯片。因此,目前支持精确查找的第三方物品还不多。

如果背包与其主人分开但不在蓝牙范围内,查找网络仍有可能帮助追踪它。

Targus 表示,这款背包有一个带衬垫的隔层,最多可容纳16英寸的 MacBook Pro,还有其他几个隔层和口袋,可用于放置额外的设备和个人物品。该公司也提到了环保,生产每个背包都使用了“相当于26个塑料水瓶的回收材料”。

该背包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销售,但价格尚未公布。如果价格高于AirTag+一个普通背包,可能不是太值得。

因为疫情原因,CES 2022将于1月5-8日在拉斯维加斯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