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赛道:2023年,新消费赛道还会被看好吗?西贝喜茶盒马“掌门人”这样说

时间:2023-01-04 16:45:5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年,新消费赛道还会被看好吗?西贝喜茶盒马“掌门人”这样说,希望以下2023年,新消费赛道还会被看好吗?西贝喜茶盒马“掌门人”这样说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欧阳宏宇 吴雨佳

过去三年,新消费赛道潮起云落。进入2023年,多位新消费企业创始人、掌门人通过全员信的形式,袒露心声、表达态度,展望新的一年。

近日,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盒马CEO侯毅、喜茶高管团队通过全员信的形式,总结了过去各项业务的成绩,以及2023年的发展目标与方向。在信中,他们均表达了,新的一年将持续看好新消费赛道,努力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新的印记。

谈及过往业绩,贾国龙透露,过去三年间,西贝的儿童餐业务营收增长415%,聚焦预制菜的零售业务增长了257%,外卖业务增长86%,并将持续打造品质外卖。据喜茶方面介绍,2022年全年,在37个城市开出了新店,其中包括17个新城市首店,会员人数达到6300万。侯毅则表示,盒马作为一个新零售业态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盒马鲜生已实现盈利。

此前发布的《2023年中国新消费趋势洞察报告》预测,中国新消费增长潜力巨大,新消费赛道依旧充满想象空间。其中,预制菜、茶饮咖啡、酒类等赛道依然是焦点。

对此,贾国龙表示,西贝计划在2026年登录资本市场,届时市值将超千亿,同时将在此之前继续探索包括快餐、零售在内的新业务,实现第二曲线的全面破局。

喜茶方面称,会以价格、门店、数字化等方面作为突破口,全面发力大众市场,“把真品质的茶饮和激发喜悦的品牌,带给更多的大众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