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午后:【20230104收评】“黑周四”若上演 不失为短线良机

时间:2023-01-04 16: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0104收评】“黑周四”若上演 不失为短线良机,希望以下【20230104收评】“黑周四”若上演 不失为短线良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1月04日 15:53:14

【盘面】

周三沪深两市开局涨跌不一,但幅度均不大,上证50领涨,沪指也随之小幅攀升,跷跷板效应下,双创板则再现调整;午后各大指数维持横盘震荡至收盘,上证小涨,其他指数录得下跌。

【板块】

权重股涨多跌少,地产基建,家居建材,金融三马车等涨幅靠前,周期股领跌,题材上数字经济延续涨停潮,其他则乏善可陈,半导体,绿电均现调整,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7只,跌停8只,绿盘个股数量不足四成。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基本持平,没有增量交投,午后上行空间必然受到限制,不宜期望过高,而且不能持续放量,周四效应还要提防,午后逢高宜减不宜加”,午后大盘维持震荡之势,表现基本预期之内。沪指收小阳星,正好收于20日均线上,成交较昨日有所萎缩,这意味着持续反弹的动能在衰减,那么周四效应或再一次上演,不过这不是问题,大盘基本摆脱了60日均线附近震荡的平台,随着短期趋势逐步向好,调整中或酝酿着机会。至于权重股和赛道股的跷跷板来回反复折腾下,短线赚钱难度在增加,与其跟着来回折腾,不如好好坚守一个方向,只有更长一点的视野,才能获得超额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