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欧洲航天局为其首次行星防御任务授予了1.53亿美元的合同

时间:2021-01-02 22:20:09 | 来源:

欧洲航天局(ESA)正在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保护地球免受可能威胁地球上的生命,任何错误的小行星授予一129400000€($ 153万美元)的合同,由德国航天公司OHB为首的行业协会。该合同涵盖代号为“赫拉”的任务的“详细设计,制造和测试”,该任务以希腊的婚姻和分娩女神命名,将支持NASA的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任务,并为未来的太空行星防御行动提供一条道路。

ESA的Hera任务将发射一颗台面大小的卫星,该卫星本身将装有小型CubeSat卫星,以对NASA的DART航天器对小行星的影响进行事后评估,该小行星旨在高速撞击。Hera旨在自动导航小行星,同时收集数据以帮助地球上的科学家了解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否成功,例如使用人造飞船故意撞击小行星并改变其在太空中的轨迹。

一旦从Hera部署,CubeSats将检查小行星特写镜头-包括带有雷达阵列的潜在内部探测器,这是首次出现在小行星身上。总而言之,Hera及其CubeSate伙伴将在与DART会面后花费六个月研究小行星。

NASA的任务定于2021年7月的某个时候发射,并将于次年9月到达这对小行星-称为“ Didymos”对。ESA的Hera任务定于2024年10月发射,然后在2026年与小行星会合,因此撞击和Hera的近距离研究之间将有相当大的差距,在这段时间内希望其效果显而易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