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运营商: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投票细节一人一天每个奖项可投一票

时间:2022-12-28 10:46:0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投票细节一人一天每个奖项可投一票,希望以下2023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投票细节一人一天每个奖项可投一票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由国内知名媒体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投票盛大开启,此次投票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目前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投票结果显示,在三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商、手机厂商、芯片商中,各个奖项竞争都十分激烈。在第一天,三大运营商的票数有些差距,其中,中国电信在多个奖项竞争中暂时领先。

据了解,截止12月27日17点33分,在“2022年度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领军企业”、“2022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引领企业”、“2022年度5G生态产业合作最受认可企业”多个投票选项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均暂列榜单第一。

另外,在奖项设置上,今年设置的运营商政企产品的投票奖项不少,比如有:“2022年度优秀政企业务创新项目”、“2022年度优秀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2022年度数字乡村十佳解决方案”等,其背后体现了2022年运营商在政企信息化市场的发展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创新并推出新产品,为实现政企领域转型升级作出的不懈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投票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所有奖项的投票评选,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投票一次,同一奖项在一天内只能投票一次。

此次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获奖企业及个人名单将于2月3日通过线上直播揭晓。届时,运营商财经网将正式为运营商及其他各大行业2022年度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进行获奖证书颁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