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推特革新接踵而来?马斯克用户须付费订阅才能获得身份认证

时间:2022-10-31 11:48: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推特革新接踵而来?马斯克用户须付费订阅才能获得身份认证,希望以下推特革新接踵而来?马斯克用户须付费订阅才能获得身份认证的内容对您有用。

编辑/卞纯

几天之前,全球首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接管了推特,一连串大刀阔斧的改革正在涌向这家全球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

马斯克周日在推文中表示,推特将修改其用户验证流程。

“整个验证过程正在修改中。”马斯克表示,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来说明可能发生的变化。

科技媒体Platformer周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推特正考虑对验证其账户持有人身份的蓝色复选标记收费。

据报道,如果该项目继续推进,用户将必须订阅Twitter Blue,否则将失去他们的“已认证”徽章。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该项改变仍有可能被取消,但据Platformer报道,验证很可能会成为Twitter Blue的一部分。

Twitter Blue于去年6月推出,向订阅用户提供“独家高级功能”,包括编辑推文的功能。这是推特在订阅商业模式方面的首次尝试,可以使该公司的收入来源多样化,以此降低对广告业务的依赖。

要求上调Twitter Blue的订阅价格

另据科技媒体The Verge周日报道,据内部人士以及相关文件,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推特或会上调Twitter Blue的订阅价格,从现在的4.99美元/月上调至19.99美元/月。不过,最终价格可能会有变动。

报道指出,从事该项目工作的员工周日接到通知,他们需要在11月7日前完成调价,否则将被解雇。

上周,马斯克收购推特的闹剧终于落幕。在完成推特收购之后,他已经进行了一些改革,还有一些改革可能正在路上。

马斯克炒掉了推特首席执行官以及首席财务官等高管,并考虑改变内容审核的做法,并且让平台的一些封禁账户“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