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万元:煌上煌第三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73万元

时间:2022-10-28 15:48: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煌上煌第三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73万元,希望以下煌上煌第三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73万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0月28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卤味食品企业煌上煌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18亿元,同比下降16.33%;净利润约为8448.68万元,同比下降53.97%。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煌上煌净利润为457.13万元,同比下降86.4%;扣非净利润为73.01万元,同比下降97.28%。

对于净利润的下滑,煌上煌在财报中表示,主要原因是一方面疫情反复,人流量下降,致使终端门店的单店收入一直未能恢复;同时,部分门店经营亏损导致关店数量增加,使得202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另一方面是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经济环境带来能源价格的大幅波动,主要原材料和包装材料成本持续上涨,生产能耗、配送等环节成本增加,同时企业人工成本占收入的比重也持续上升,使得公司产品毛利空间不断被压缩。

煌上煌在此前回应投资者关于公司与绝味食品的差距时表示,两家在市场规模上存在较大差距,目前公司已制定“千城万店”战略,计划在未来3-5年门店总数达到1万家以上规模,卤制品业务实现47亿元销售目标,米制品业务实现11亿元销售目标,通过开展业态力、服务力、商品力、体制力、人才力“五力”提升行动计划,拉近与竞品的市场差距。

编辑 李严

校对 赵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