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浙江省召开“万名干部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28 10:48: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浙江省召开“万名干部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希望以下浙江省召开“万名干部助万企”活动推进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厅联合召开了“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活动自今年6月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省市县乡四级联动,迅速选派助企服务员25174名,点对点帮扶企业33465家,累计受理企业诉求59408件,答复办结57221件,消除红灯企业689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探索形成了有效工作经验。一是突出上下联动,凝聚强大助企力量,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二是突出综合施策,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提升联企助企实效;三是突出实干争先,坚持双向促进,既让干部在经济稳进提质主战场干事创业,又让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齐心协力、争先创优,以卓有成效的服务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企稳回升。一是助企解困再加力。坚持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充分利用各地已有服务企业工作机制,深入、精准、有效开展助企服务工作。二是闭环机制再落实。在已有企业问题“发现—交办—办理—反馈”的闭环机制基础上,务求实效,切实解决问题,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三是数字赋能再深化。注重用好数字化改革成果,创新助企方式,优化助企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直接、更管用的帮助。四是争先氛围再浓厚。要树立正确导向,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企业服务的“进”推动经济增长的“稳”。要紧盯全年目标,冲刺第四季度;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服务质效;要及时总结宣传,树立服务典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