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的是:俄媒普京视察被动员军人训练情况 亲自试射狙击步枪

时间:2022-10-21 13:46: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普京视察被动员军人训练情况 亲自试射狙击步枪,希望以下俄媒普京视察被动员军人训练情况 亲自试射狙击步枪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 据塔斯社梁赞州20日报道,俄总统普京测试了国产的德拉古诺夫式(SVD)狙击枪,在训练场发射了数枪。

报道称,当天,普京视察了梁赞州的西部军区训练场,在这里受训的是部分动员征召的军人。普京在射击场观摩了射击训练,然后亲自戴上护目镜和耳机,从伪装网覆盖的狙击位朝靶标开了几枪。

普京后来得知,他成功命中了300米外的靶标。

20日,普京视察俄罗斯梁赞州的西部军区训练场。(俄罗斯卫星社)20日,普京视察俄罗斯梁赞州的西部军区训练场。(俄罗斯卫星社)

报道称,俄总统与一名来自梁赞州的被动员人员交谈,此人几年前曾在军队服役。普京说:“技能正在恢复吗?你觉得有信心吗?”普京的几个问题都得到同一个回答:“是的!”

交谈结束后,总统主动把手伸向这名军人,对方稍作犹豫后摘下手套与他握手。普京试图阻止他:“不要摘,不要摘!”这名军人回答:“这是应该的。”

报道称,普京打开军人的大小背包查看里面的物品。小背包里装的是弹药和干粮。可以放在基地的大背包里装的是毯子、替换内衣和其他必需品。他还查看了军人不同季节的制服和鞋子样品。(编译/贺颖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