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解锁:手机解锁新方式!OPPO折叠设备可通过转动角度解锁

时间:2022-10-14 14: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手机解锁新方式!OPPO折叠设备可通过转动角度解锁,希望以下手机解锁新方式!OPPO折叠设备可通过转动角度解锁的内容对您有用。

目前,市面的手机解锁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类型,密码或图案解锁、指纹解锁以及面容识别解锁。但是由于这些解锁方式,都需要借助显示区域输入或采集生物识别信息,在解锁安全性上存在明显的不足。而这一问题,即将迎来重大突破。

OPPOFindN1

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的“解锁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得了授权。专利信息显示,该方法包括在折叠式电子设备处于锁屏状态时,检测第一显示区域和第二显示区域的转动角度以及转动次数;当转动角度符合指定角度,且符合指定角度的转动时,对折叠式电子设备解锁。本申请中,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指定角度和指定次数,通过获取第一显示区域和第二显示区域之间的转动角度以及转动次数,并与预先存储的指定角度和指定次数进行对比,当当前第一显示区域和第二显示区域之间转动角度以及转动次数匹配时,实现解锁。

OPPO折叠屏新专利

而这一专利的出现,也正式宣布将有全新的手机解锁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在使用OPPO折叠屏手机时,在手机屏幕开合角度达到一定指定位置时且手机开合次数达到指定要求后,手机能够自动解锁。这样的解锁方式,将大幅提高手机解锁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此前的爆料,OPPO新款折叠屏手机Find N2即将发布,且还将是首款哈苏联名机型,你期待在该折叠屏机型上,见到新的手机解锁方式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