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明天,国少与澳大利亚争小组第一

时间:2022-10-08 11:46:30 | 来源:新快报

替补球员登场依然狂胜弱旅

亚少赛·预选赛 中国11:0北马里亚纳群岛

昨天是中国男足进入韩日世界杯21周年的纪念日,当年那支队伍的主力前锋杨晨,如今正带领中国国少队驰骋在亚少赛预选赛的赛场。昨天以替补球员出战的国少队以11球狂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取得两连胜。明天中午,球队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北马里亚纳群岛队的实力相对较弱,首场比赛该队以0:23负于澳大利亚。此役为了保存实力,国少队选择了轮换,派遣更多替补球员出战。

与第一场9球大胜柬埔寨一样,此役国少队的小伙子们踢得非常自信,上半场就取得7球的领先。进球者为刘诚宇(2球)、张俊杰(2球)、梅帅军、王昊斌和黄开俊。

到了下半场,对手的门将慢慢进入状态,多次化解了国少队的进攻。此时,国少队正选中锋王钰栋登场亮相,在随后的时间里他一人打入4球,帮助球队以11:0狂胜对手。

算上首轮比赛打入的3球,如今7球在手的王钰栋是国少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最佳射手。

赛后球队主帅杨晨表示,这场比赛希望让一些之前没上场的队员得到锻炼机会,(争取)净胜球也很重要,感觉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都尽力踢了。

在稍晚些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0:0击败柬埔寨,两战过后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国少队位列G组头名。

北京时间9日中午12时,国少队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进行本小组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也就是说,如果国少队想以小组头名出线,那么明天中午的比赛球队必须击败澳大利亚。

在杨晨看来,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是真正的较量,所有人都会做好准备。

根据赛事规则,各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6个小组第二名将晋级正赛。从国少队目前的形势来看,即便是无法击败澳大利亚,依旧有很大的可能性晋级明年的正赛。所以,还是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完全放松下来,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同场加映

连负两场 北马里亚纳群岛主帅泪洒赛场

自首战以23球的劣势负于澳大利亚后,此役北马里亚纳群岛再次丢掉11个球,两连败的同时丢了34个球,该队的日本籍主帅三田智辉昨天泪洒赛场。

首战过后,这支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很多人对于实力不济的该队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支队伍本不应该参赛。

但第二场比赛,该队还是勇敢走上球场,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在场上展现自己。三田智辉哭着表示,他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和骄傲。

“年轻人需要梦想,成为一名国家队球员,是岛上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也是激励球员的一个重要部分。”三田智辉在赛后说。

据资料显示,北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整个国家由大小14个岛屿组成,人口在6万人左右。从广州出发,飞行4个小时即可抵达该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