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寺库关联公司被列为“老赖” 未执行总金额近千万元

时间:2022-09-29 12:45:06 | 来源:CNMO

从国内有名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到现在的老赖,寺库到底经历了什么?

9月29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寺库关联公司上海寺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据悉,涉及案件于今年6月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约23.547万元,且公司全部未履行。

寺库(图源网)寺库(图源网)

这已经不是寺库第一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就在前不久,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590元,执行法院为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目前,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存在4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91万元。

寺库关联公司被列为“老赖”

同时,上海寺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孟祥军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目前,上海寺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13万。

财报方面,寺库去年的营收为31.3亿元,同比下滑48%;净亏损达5.66亿人民币元,同比扩大547%。不过,前不久有消息称,寺库将获得阿拉丁传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至多13亿元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