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电信成为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总冠名商

时间:2022-09-29 11:50:20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9月26日,中国电信成为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赛事官方总冠名商,中国电信天翼云将为赛事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中国电信基于云网融合能力,打造5G“三千兆”高品质服务,建成全球最大的LTEFDD网络、全球最大的5G SA共建共享网络、全球最大的NB-IoT网络、全球最大的千兆光纤网络,并充分发挥5G云网融合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实现5G、人工智能、云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体育运动训练、体育场馆建设运营、体育赛事直播等完美结合,不断创新升级智慧观赛应用,提升用户观赛体验。

作为全球瞩目的乒乓球赛事,世乒赛团体赛首次落户成都。在本次赛事中,中国电信将发挥在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整体优势和丰富经验,为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提供高品质网络支撑和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为全球体育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安全的乒乓球盛会,积极助力成都建设赛事名城。

据悉,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成都举行,该赛事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来自世界各国的35支男子代表队和31支女子代表队将参加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