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换了电动牙刷,是不是智商税,效果还是不错的

时间:2022-09-29 11:46:29 | 来源:新浪众测

最近牙疼得厉害,听了牙医的建议,先去搞了个电动牙刷。刚用了几天,目前没感觉出来有啥大作用,不过几天的使用下来感觉效果要比普通的牙刷要好得多。毕竟价格也在那儿摆着呢,普通的几块钱,这个几百块,除了电动的使用方便之外,对牙齿的护理方面,肯定也是会有作用的,至少我去看的牙医是这么说的。

我选择的这款牙刷为有品PICOOC AI智能牙刷,主要还是看重的是它的护龈能力比较强的杜邦钻石刷毛和智能AI扫描清洁功能,对于牙齿本就不好的我来说,应该会有不错的保护功能的。

这款牙刷的配件包括一个牙刷主体、两个刷头、一根USB的充电线,还有一本说明书。别的还好,这个刷头有点少了,总共才两个。现在大多数的牙刷都是自带4-5个刷头,使用时长可以多一倍,否则后期买刷头也是一笔支出。这一点上要给个差评了,太抠了,也可能是价格的原因。

还是先来看这个刷头,这个牙刷当中最直接与牙齿接触的,也可以说是牙刷当中最重要的,特别是在用料方面。有品智能牙刷的刷毛采用的杜邦钻石刷毛,刷头是磨圆的,可以深层的对牙齿的污渍进行清洁,也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龈的不适情况。从用料和做工上来说,这款刷头的清洁度、磨圆率和柔软度都是非常的不错,用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但是还是得吐槽一下,就两个刷头,太少了!

然后再说一下这款牙刷的几种刷牙模式,总共有4种模式:智能AI模式、清洁模式、敏感模式、净白模式。这里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智能AI模式,我买来之后就一直在用这个模式,其他的几个模式,就是新鲜了一下,用了一次之后就没有再用过。而这个智能AI模式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牙刷使用的智能AI模式,是行业中首创的AI分区变频洁齿,它能够精准的识别口腔区域,另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刷牙习惯生成专属的洁齿模式,达到“私人订制”的效果。也就是说它会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而生成不同的刷牙角度、时长、力度等等,这一点还是非常的AI、非常的智能的,表现非常不错。

在马达方面,则是使用的磁悬浮声波马达,可以达到更加高效的洁齿频率和清洁效果。续航方面的话,充满电续航能力可以达到180天,避免了经常充电影响使用的体验。而且即使没电了也不用担心,它使用TYPE-C充电,速度还是很快的,充两分钟的电量就可以满足一次的刷牙使用。所以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外出旅行,都是非常的方面。

在防水方面,与大多数的电动牙刷一样,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所以无需担心使用过程中会因为进水而导致牙刷损坏。

整体来说,结合几天的使用情况这款牙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杜邦钻石刷毛和智能AI模式。而最大的缺点,就是前面说过了好几遍的,只有2个刷头,再次吐槽一次吧。哦对了,这个牙刷好像还支持下载APP进行蓝牙连接,但是我没用过,就不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