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取代百事可乐,苹果Apple Music宣布赞助NFL超级碗中场秀

时间:2022-09-23 21:46:29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23日消息,早在1980年代,苹果从百事可乐挖走了JohnSculley。现在到2022年,苹果AppleMusic将取代这家饮料公司,成为NFL声称的“年度收视率最高的音乐表演”的赞助商。

2022年2月,百事可乐退出赞助中场秀,但将继续赞助NFL。NBC体育当时报道称,NFL正在寻找愿意以每年4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赞助该节目的替代者。

现在,虽然它没有透露任何交易条款,但NFL已宣布苹果AppleMusic将赞助这场15分钟的节目。

NFL合作伙伴战略高级副总裁Nana-YawAsamoah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自豪地欢迎AppleMusic加入NFL大家庭,成为我们标志性的超级碗中场秀的新合作伙伴。”“对于全球收视率最高的音乐表演,我们想不出比AppleMusic更合适的合作伙伴了,AppleMusic是一项通过音乐和技术的交叉来娱乐、激励全球数百万人的服务。”

“音乐和体育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苹果AppleMusic和Beats副总裁OliverSchusser说,“所以我们很高兴AppleMusic将成为音乐和橄榄球最大舞台的一部分。

“我们期待明年及以后的AppleMusic超级碗中场秀能带来更多史诗般的表演,”他继续说道。

IT之家获悉,根据NFL的数据,2022年的超级碗LVI中场秀有超过1.2亿人观看。超级碗LVII将于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