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海澜之家董秘汤勇去年年薪80万 与副总顾东升所获的150万元有差距

时间:2022-09-23 14:48: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近些年,海澜之家一直以“国潮”作为产品主题,研发了不少极具中国风格的产品,为消费者津津乐道。前不久,海澜之家(600398.SH)发布的2022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2.76亿元,一时间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

汤勇作为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经常出席公司各类公开活动并代表公司发表讲话、接受采访,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就试图揭秘一下他的个人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汤勇出生于1978年9月,今年44岁正值壮年,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国注册会计师,不过,有关他第一学历的信息并未公开。

早年,汤勇涉猎的领域非常丰富,起步于企业出纳,并逐步成长为财务负责人。他曾任江苏悦达时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计财处主任、北京泛博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阴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张家港幸福蓝海影城有限公司董事。

2008年,海澜集团资本投资部向汤勇抛来橄榄枝,此后他便开始了向投资转型之路,历任江阴蓝海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海澜集团有限公司资本投资部总监等多个子公司董事等职务,目前,汤勇仍在海澜集团旗下多个子公司领导层担任要职。

2020年11月,在海澜集团工作10余年的汤勇,进入上市公司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98.SH)任职,目前仍担任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

据悉,海澜之家目前除了男装品牌海澜之家之外,还有女装品牌OVV、童装品牌YeeHoO英氏、海澜优选等品牌。今年4月,海澜之家(600398.SH)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88亿元,同比增长1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1亿元,同比增长39.60%。

其中,董事兼董秘汤勇去年从公司获得的薪酬为80万元,在A股上市公司高管中已算待遇不错,然而在海澜之家公司中,大部分高管的薪酬都在100万元及以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比如董事兼副总经理顾东升去年年薪就有150万元之高。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4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的《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儿童及婴幼儿睡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显示,标称由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背心睡袋产品纤维含量不合格。

具体来看,由南京仙林金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出售,标称由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背心睡袋(货号:1013036042174875)抽查结果显示纤维含量不合格,标注的纤维名称或含量与实际不符。

而成立于2008年10月的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正是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600398.SH)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纤维含量反映了睡袋产品面料材质的真实属性,也是消费者购买时的主要参考指标之一。睡袋作为贴身产品直接接触儿童皮肤,质量安全不容忽视,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