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建设数字中国如何更快更好?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给出三点建议

时间:2022-08-11 14:45: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8月11日午间消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于8月10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在会上分享到,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45.5万亿,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二,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达到39.8%,作为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作用更加凸显。

对此,苗建华建议,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全行业的合力,二是强化核心技术,创新数字化产品,三是完善标准体系,引领数字化发展。

此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在上述论坛上发布了IOMM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数字化可信服务、数字政府评估结果,共分3大类目,51个项目。(原祎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