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gilvy:2022年社交媒体趋势报告

时间:2022-08-11 08:55:30 | 来源:互联网

TikTok 的日常使用量在2021年飙升,该平台现在给大牌蒙上了一层阴影。

2021年9月,TikTok宣布每月有10亿人使用该平台,相当于全球1/7的人口。

在物理限制、更严格的消费者期望和体验的背景下,品牌被提示激活一个推动销售的渠道,并为其客户提供更多发现和个性化服务的途径。社交网络清楚地理解了这一点,并在2021年引入了许多购物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产品标签帖子和社交店面。

Clubhouse 加速了音频内容的采用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趋势报告中强调的那样,音频内容已通过 Clubhouse、Apple 和 Spotify 等平台进入我们的家庭。

社交媒体为社群成员提供附加值

大约10年前,社交社区被视为数字营销的圣杯。社交平台的有机覆盖率仍然是两位数,很少有营销人员投资媒体来接触他们的客户。

基础已经打好

2021年,元宇宙的时代已经开启。Travis Scott 的 Fortnite 秀成为头条新闻,品牌铸造了NFT并发布了合作组合。然后是 Facebook(Meta)将很大一部分研发资金投入到这个领域。

社交媒体具有成为新文化趋势的力量

过去几年的社交媒体监测表明,该行业有利于文化塑造。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人涌向社交媒体寻求娱乐、信息、对话或商务。另一方面,最数字化的一代人已经成为讲故事的主导力量。

问题不再是是否应该与意见领袖合作,而是如何合作

在过去的一年里,好的意见领袖内容不断涌现,从平淡的代言转向真实的故事讲述。2022年网红营销的状况看起来非常有趣。平台和技术更适合共同创造,在影响范围内,相关的子趋势和文化正在爆发。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