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匈牙利已自行支付过境乌克兰运输俄石油的费用

时间:2022-08-10 22:46:32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0日消息,匈牙利自行支付了过境乌克兰沿“友谊”输油管道运输俄罗斯石油的费用,并希望近期可恢复运输。

路透社援引匈牙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MOL)的声明称:“通过付款,MOL公司得以快速解决问题,乌克兰方面需在几日内恢复原油运输,几天前银行方面出现技术问题导致运输暂停。”

报道指出,乌克兰石油运输公司8月4日停止通过“友谊”输油管道南线向匈牙利、捷克和斯洛伐克泵送俄罗斯石油,原因是俄方在欧盟制裁下无法支付运输费用。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总裁顾问表示,乌克兰已确认收到关于俄罗斯石油过境乌克兰运往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的付款。他说:“乌方已经确认,已收到石油过境费用并准备开始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