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罗永浩公司“交个朋友”落户杭州高新区 成薇娅“新邻居”

时间:2021-02-04 17:47: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据杭州日报报道,2月3日,罗永浩的公司“交个朋友”签约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据了解,在互联网小镇,老罗还有不少名气响当当的“邻居”,比如“带货女王”薇娅和雪梨等等。

天眼查App显示,“交个朋友”关联企业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贺,经营范围含应用软件服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婚姻介绍服务、销售服装服饰、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等,由交个朋友联合创始人、罗永浩直播搭档黄贺100%持股。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11月27日被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公开资料显示,“交个朋友”是直播电商领域的头部服务机构之一,罗永浩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主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