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茅台!茅台!逆市狂飙创历史新高 3万亿航母将至?

时间:2021-02-04 17:47:5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Wind

近期,对于流动性趋紧的预期使得市场担忧情绪升温。2月4日早间,央行公告称,为维护春节前流动性平稳,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有1000亿元央行逆回购到期,完全对冲到期量。

与此相对的,贵州茅台股价大涨,创出2330.00元的历史新高。又到白酒真香时间了吗?

茅台股价大涨5.98% 突破2300元 市值逼近3万亿元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报收2320.85元,每股大涨130.94元,涨幅5.98%,全天成交额146亿元,市值29154亿元,逼近3万亿元大关。

来源:Wind

早上一开盘,贵州茅台股价就快速拉升,轻松突破2200元大关,并在2270元附近震荡调整。

10点28分,一笔65手的买单,将贵州茅台股价定格在2300元,成交额1495万元。

11点20分,在收获全天最高价2330元后,茅台股价开始回落。午后,便一直围绕2300元震荡。

随着贵州茅台股价的持续拉升,机构不断调高公司目标价。例如中信建投证券,1月初给予贵州茅台2300元的目标价,但券商的目标价,如今纷纷被轻松突破,机构抱团,茅台不败的神话还在继续上演。

在贵州茅台的带动下,今日白酒板块表现较为强势。老白干酒大涨8.79%,五粮液、古井贡酒、金种子酒,分别上涨1.57%、1.49%和1.34%。业内人士表示,在市场新热点还未出现的情况下,机构抱团可能还将继续,但短期存在一定风险,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