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被调回!河北邮政副总刚干两年 他又被调回邮政集团担任战略规划部副总

时间:2022-08-07 14:45:15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近日获悉,邮政集团进行了一波人事变动,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江东调回邮政集团,担任战略规划部(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蔡江东究竟是什么人?

蔡江东在河北省邮政公司的时间差不多有两年,他是2019年5月被正式任命为该省分公司的副总经理,并且列胡树军之前。

在此之前,他是邮政集团信息科技与建设部副总经理,他在任时对交通扶贫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曾表示,邮政公司承担着“通政、通商、通民”三大功能,并且开始探索邮政代销、代运营、“邮乐网+原产地认证+地方邮政+农村合作社+农户”等多种运营模式,助力农产品进城,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另外针对贫困户“短、小、频、急”等金融需求特点,邮政公司积极开发了以“扶贫小额信贷业务”为代表的特色产品,精准支持贫困户。

他到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后,更是深入一线场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并且对职工生活很是关心。蔡江东到邮区中心局新场地了解包裹快递业务发展网运作业流程、车辆进口车次及一、二干日均处理量等情况,嘱托职工要能吃得上热饭,喝得上热水;到井陉秀林支局、天长支局,详细了解网点的余额规模、爆点及跨赛活动净增、保险、基金发展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等等。

蔡江东在不同的岗位依旧明确自己的工作重心,他此次到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部,想必也会作出一些不错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