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只是培养15万名工程师 韩国还将在税收与资金方面支持半导体产业

时间:2022-07-22 18:46:24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相关部门在本周二已宣布,他们在未来10年将培养15万名半导体工程师,以解决半导体人才短缺难题,为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持。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除了培养15万名半导体工程师,韩国还将在通过税收优惠、资金支持等方式,为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在税收优惠方面,韩国相关部门在当地时间周四就已宣布,他们将加大半导体相关研发及工厂投资的税收优惠力度,以便相关的公司能到2026年投资至少340万亿韩元。

资金支持方面,外媒称韩国已承诺,将为平泽和龙仁半导体园区核心基础设施的建设,提供资金。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韩国通过税收优惠、人才培养、资金支持等方式,支持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是希望能进一步提升他们半导体产业的竞争力,在设备、零部件、原材料等方面,降低对国外厂商的依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